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专升本招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次数:

  为维护我院形象和声誉,保障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确保我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正常进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特此声明如下: 

  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专升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专升本”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开展招生宣传、招生考试和招生录取工作。  

  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未委托校外任何单位、培训机构或个人进行“专升本”招生宣传和相关考试培训等,所有冒充我院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都属于违法行为。请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监督并积极举报,学院保留追究损害我院声誉的违法行为当事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院欢迎广大考生来电、来校或网络咨询,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我院相关招生政策。  

  咨询电话:0731-88401257/88509596/89814015  

  咨询地址:长沙市望城区芙蓉北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知行楼201、202、207室  

  学院官网:http://swxy.csuft.edu.cn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