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专升本招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高职(专科)专业大类与本科专业类对应关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6    点击次数: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12号)精神今年,我省调整了专升本考试招生政策由我厅统一下达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招生专业范围,按专业大类设定高职(专科)专业相对应的本科专业每位报考的学生可填报1所本科学校的1个相同或相近专业(有特殊规定的专业除外)近日,我厅在广泛征求各相关高校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设立了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高职(专科)专业大类与本科专业类对应关系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关高校迅速将结果传达到每一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并做好政策解读。

2请有关高校组织老师认真研究对应关系指导有意愿报考的学生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填报1个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3根据教育部等三部门《关于规范医学类专业办学的通知》(教高〔20147)要求高职(专科)学生专升本考试招生报考本科医学类专业时所学医学类专业应保持相同(专科中医骨伤专业除外,升本时对应本科中医学专业)。

联系方式:

高教处:张琳,073184714932

职成处:刘彦奇,073184714937 

附件: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高职(专科)专业大类与本科专业类对应关系的通知.pdf

 

 

湖南省教育厅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