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普通类招生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次数:

 全体2022级新生:  

  为全力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新生遵照执行。 

  一、开学返校前疫情防控要求  

  1.本人及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码正常。 

  2.本人及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开学前10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可在国务院小程序上自查) 。 

  3.本人及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码为红黄码、开学前10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新生暂缓报到。 

  二、开学报到时疫情防控要求  

  (一)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 

  1.8月24日17:00点前上报学院下发的《来(返)校人员摸排统计表(秋季开学)》。 

  2.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湘,在第一入湘点完成落地核酸检测工作,务必保证入湘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省内有病例低风险地区返校: 

  1.8月24日17:00点前上报学院下发的《来(返)校人员摸排统计表(秋季开学)》。 

  2. 报道时持有三天内两次核酸检测结果。  

  (三)省内低风险地区返校: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开学报到时,需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配合查验行程码和湖南省居民健康码,测量体温。开学报到时,学生家长原则上不进入校园。 

  三、开学后疫情防控要求  

  1.开学后要配合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此后按照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2.做好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要第一时间报告。  

  3.符合接种条件的要尽早就近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和疫苗加强针接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