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普通类招生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宿舍自选攻略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次数:

一、系统开放时间

  宿舍自选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9月17日12:00至2020年9月19日 08:00止。

   

二、如何进入系统

  系统登录端网址为http://zsgl.minghuaetc.com/ksd系统登录界面如下图:

  

  

  【注意】:第一栏选择学校名称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三、登陆系统

  新生登陆系统的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新生的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要注意,如果身份证含有X的请注意使用大写。

  当系统登陆成功后,为了保证新生的账户安全,首次登陆会被要求修改密码

  

  

  

四、选择宿舍

  界面一:点击进入学生预报到页面

  进入系统后会出现如下界面,点击点我看可选房间,会弹出学校安排的本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的宿舍编号,点击确认后即选择好了宿舍,退回系统界面,会提示你选好的宿舍。

  

  

  界面二:学生预报到界面

  除系统自动生成信息外,请将所有带*号的内容填写完整并保存后,点击选宿舍按键

  

   

  

   

  

  请认真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保存信息后进入选宿舍界面。

  

  

  界面学生入住界面

  宿舍选择完毕后点击提交

  

  

   

   

  【注意】:宿舍的布局可以看宿舍示意图,每一个房间都有空调和独立的卫生间。宿舍楼有性别要求,否则公寓楼层,房间号,床位号会没有数据

  

  界面宿舍信息查看

  在系统可选的时间内,选择完宿舍并提交后,可进入宿舍信息查看页面浏览所选宿舍信息

   

  

   

  

 
   

   

  

   

  【注意】:宿舍选择完毕提交后,不可更改

  未缴费界面

  若学费未全额缴纳,点击选宿舍系统会提示还未缴费,需先进行缴费操作

  

  

  

  

  【注意】:当学费缴纳成功,缴费信息待学校统一上传同步数据后,即可开始选择宿舍(线上缴费半天更新一次,线下银行卡缴费为一天更新一次。缴费数据第一次更新时间为91711:30)

   学校2020级新生缴费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具体缴费流程见《新生入学指南》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0级新生缴费说明》。

   

  

  

 五、宿舍示意图

  

  

  

   

六、寝室实拍图

四人间

六人间

【温馨提示】:开学现场缴费的新生,只能在报到时由学校工作人员激活宿舍自动分配系统随机安排宿舍及床位,有可能出现不同专业同学居住。

七、房间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