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普通类招生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0本硕直通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国际教育工作,我校于2020年7月13日组织了本硕直通项目招生宣传培训。本次培训以本硕直通项目宣传为主线,以培养高层次、国际化的海外升硕优秀人才为目标,通过培养和训练一支专业化的招生宣传团队,为本硕直通招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图文信息中心等5个二级学院和6个职能部门的招生宣传团队成员。

  本次培训由院长助理刘诗福主持,6个小组共7名老师采用PPT演讲的形式进行讲解和汇报。各位老师分别从宣传沟通话术、我校办学特色、国内外考研形势对比、就业竞争力、优秀毕业生案例等多个方面开展宣讲,各二级学院书记、国际学院导师及参会人员针对各小组宣讲人员所讲述的内容进行提问或提出相关建议,学院领导对汇报人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最后,副院长张康龙进行总结讲话,从分清主次、把握重点、遵循规律、服从大局四个方面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提出要把“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作为招生团队的工作指南。

    我校不断打破招生宣传的交流壁垒,组成了一支专业化的招生工作团队,为本硕直通招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为本硕直通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