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普通类招生  >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次数:

学院概况

 

学院成立于20026月,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确认,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湖南旺湘科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长沙市,校区环境优美,校舍幽静。

学院举办高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重点建设高校。历经60年的发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已成为一所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艺等九大学科门类,具有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富有特色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

 

2023年专升本报考方式

一、注册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湖南省普通全日制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退役大学生、竞赛获奖学生(含报考湖湘工匠燎原计划的考生)于20232138时至21718时登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专升本信息平台,网址:https://zsb.hneao.cn)进行注册和报名。

 

二、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为20233208时至32418时,所有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专升本信息平台填报志愿,并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对照省教育厅下发的《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中公布的专业类对应关系和我院在专升本信息平台公布的招生专业,自主选择填报我校的1个对应本科专业。

参加20233月举行的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参赛学生,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先以普通类学生身份参加报名及填报志愿,获奖名单公布后再统一安排获奖学生填报免试志愿(含湖湘工匠燎原计划)。

 

三、考试安排

1.缴纳考试费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收费标准为130/人,缴费时间为411-14日。

2.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在419-21日登录专升本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按照我院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3.考试时间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422-23日举行。由我院自行命题、自行组织考试,我院将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相关规定加强考务规范管理。

我院专升本考试具体考试科目、考试大纲、考试地点、考试费用缴纳方式和收费办法等将在学院官网另行发布。学院官网地址:https://swxy.csuft.edu.cn/

4.成绩发布

202355-6日,在我院官网公布。

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含免试生)可在7月上旬登录专升本信息平台,查询本人专升本考试录取情况。

四、招生专业

2023年我校“专升本”考试招生专业如下表,招生计划将在省教育厅下达后在学院官网另行公布。最终以“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发布的为准。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完整电子版招生简章,查阅我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专业、收费标准和各专业介绍。详细介绍可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1tsRINAePLdg91vbp7o3ow

 

 

招生咨询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

学院官网:https://swxy.csuft.edu.cn

电话咨询:0731-88509596

                0731-85623346

                15580885809(黄老师)

                13874904482(李老师)

                18867354557(朱老师)

                18569476528(向老师)

                18156917818(虞老师)

                18612481905(谢老师)

                15386418710(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