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入学指南  >  考生问答

考生问答

2022年答考生问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次数:

Q:贵院生活条件如何?

A:学生进校入住按国家标准建设的学生公寓,是湖南省高校首批配有冷暖空调的高标准舒适公寓,均带有独立的卫生与洗漱间,网络设施完善,开水、热水使用方便;学生食堂按照湖南省高校标准化食堂设计,硬件设施一流,品种繁多;学院自建配套商业楼,为学生生活提供优良的配套服务。

 

Q:贵院跟我省其他独立学院比较有哪些优势?

A:近年来,学生通过微留学项目与国际交流项目的学习,全方位提升了自身素质与专业水平,毕业后有部分学生直接考入国外一些名校继续深造,这是目前我院在湖南省独立学院中做得比较成功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的三湘学子报考我院。

 

Q:贵院学生的学习条件如何?

A:学院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长沙市,占地面积500余亩,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商业楼等教学、文娱场所,配备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同声传译室、计算机房、电子阅览室、室内篮球场、体操房、跆拳道室、乒乓球室等现代化教学文体设施,校区内山水相连,环境优美,是宜学宜居的好地方。

 

Q:贵院每年的录取分数如何?

A: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超过湖南省控制线的考生,志愿填报我院,都有里被我院录取; 因为我院在湖南的招生计划相对较多。

 

Q:贵院哪些专业是热门专业 ?

A:目前我院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四个专业为热门专业。

 

Q:学生进院后能否转专业 ?

A:学生进院后,对确定不适合某专业或因其它特殊原因需要转专业的学生,依照国家政策,一个学期后可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批准,可以进行专业调剂。

 

Q:贵院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形势如何?

A:我院每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较好,尤其是在研究生招考、公务员招考、各大银行系统的招考、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招考、出国留学、选调生、西部计划、自主创业等方面都比较实出,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也明显高于同类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