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开展后勤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系统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管理工作,11月4日下午及11月6日上午,我院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关于服务流程及服务礼仪相关的培训讲座,培训由人事处处长张剑立主持,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学院院长助理刘诗福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认证、美国ACIC高级礼仪培训师于昕雯分别担任《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及《实用公务礼仪》主讲,后勤系统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学院董事长朱定强从后勤处的实际工作出发,通过实践案例,浅显易懂地为大家介绍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对后勤工作开展的重要性。 

 

   

院长助理刘诗福围绕“什么是工作效率”、“为什么要提高工作效率”、“怎样提高工作效率”三个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地为大家阐释了工作效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提升工作效率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高级礼仪培训师于昕雯从办公室礼仪、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四个方面,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在工作中的言谈举止、待人接物、衣着搭配等方面的礼仪规范。

 

 

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对优化后勤处的工作流程及提高后勤处全体员工服务意识都具有重要作用。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这次培训举办的很及时,感悟颇深。培训后,大家也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及时总结,表示将进一步将培训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好地推动后勤工作开展。

 

(部分心得体会感悟展示详见附件)

后勤系统专项培训部分心得体会展示.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