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信息  >  普通类招生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因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对参加我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的考生要求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15日(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 

  二、考生需时刻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状况,一旦异常,要及时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及时申请转码。 

  三、为避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不能参加考试,建议考生考试前14天到长沙备考,避免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境外人员接触,非必要不跨省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或参与聚会聚餐活动。从考前14天到考试结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被管控在外地或因违反长沙本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所有来校参加考试考生,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当天须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提供14天《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 

    

  附件:1.考试安排 

  附件:2.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