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标办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学校园商铺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次数:

 

为了满足现代化高校校园环境建设,提高学校商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根据学校现有商铺的经营权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下半年在校生人数达到16000余人,欢迎相关企业或有实力个人报名参加。

一、经营地址

商铺位于学校学生公寓17栋旁独栋小屋

二、招商项目

以下招商项目为学校根据现有校园商业项目及学校需求综合情况而定。

(一)校园水吧

招商项目:校园水吧,仅制售矿泉水、饮品等。

三、报名材料

1、公司简介(包括公司以往业绩案例;包括业绩表及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2、意向参与项目说明,提供联系人、电话等。

3、公司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相关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公司法人的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如个人经营:提供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参与意向项目说明,相关经营服务业绩证明;提供联系人、电话等)

注:以上文件发至电子邮箱(304127479@qq.com

提示:参与者一旦承租,须合法经营,不得私自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一经发现,校方有权终止租赁协议,必要时可诉诸法律。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221111

联系人及电话:肖老师  18973166089

      杜老师  17775877767

报名资料文件发至电子邮箱:304127479@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

按照属地防疫部门要求,如需实地考察需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