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标办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食堂三楼经营服务权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次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食堂三楼经营服务权项目招标,我院将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综合评标原则,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进行本次招标工作。 

  一、 项目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食堂三楼经营服务权项目 

  二、 项目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1. 食堂三楼经营服务权 

  三、 服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周期5年。 

  四、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五、招标内容及范围:为校内师生提供早、午、晚餐及超市详见招标文件 

  六、食堂简要情况 

序号 

学校名称 

地址 

食堂 

建筑面积(㎡) 

备注 

1 

涉外学院 

长沙市望城区丁字镇 

食堂三楼 

2800 

食堂共 

  七、经营要求 

  1.经营者需向学院交纳经营风险保证金经营所产生的水、电、燃气费用由经营者承担。 

  2.经营者不得私自将食堂转租、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一经发现,学院有权取消其经营资格,并扣除保证金 

  3.餐厅、操作间、室外建筑面积范围内区域均属于经营者管理范围,由经营者对其负责管理和承担卫生责任经营者工作人员要遵守餐饮法规以及校纪、校规,服从学院管理,服务态度良好,不能与师生发生争吵或冲突 

  4.卫生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体检、伤残疾病等所有费用均由经营者自理,一切意外事件由经营者负全部责任。 

  5.整个食堂的卫生防疫、就餐环境必须达到卫生、教育等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标准。 

  6.经营者规范经营,遵守涉外学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学院后勤保卫处的指导和监督,随时接受检查。 

  八、服务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院内 

  九、评标方法:综合评定法 

  十、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齐全的资质。注册资金不低于600万元。 

  2.具有大学经营食堂或餐饮业三年以上的经历、经验,有经营实力和优势。 

  3.在近五年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消防安全、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有公共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不同申请人之间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a、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b、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6.通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预审。 

  十一、报名时需提供的资质文件 

  1. 公司简介 

  2. 公司相关资质(复印件) 

  3. 公司法人的授权委托书 

  4. 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 

  5. 公司以往案例 

  企业税务证、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和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十二、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自2021325日8时起至2021410日17时止。注:距离超过报名地点300公里的单位可采取电话报名,将报名所需资料扫描发至指定邮箱858909663@qq.com,原件以快递的方式送达报名地点。 

  报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刘老师  0731-89814050  

  邮箱:858909663@qq.com 

  地  址:长沙市望城区丁字镇 

  逾期将被视为非响应投标,招标人有权拒绝。 

  十一、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人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十二、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420日10时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十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对本次招投标有最终解释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