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标办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独家驾校招生权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次数:

  为满足我校学生机动车驾驶培训的需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就本校学生的驾驶员集中培训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驾培机构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独家驾校招生权选标项目 
  二、项目概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位于长沙市望城区丁字街道芙蓉北路,为保障学生出行和学习安全,维护学生权益,切实保证驾驶培训质量和效果,拟选定一家驾培机构合作,开展独家招生和定点培训项目。 
  三、招标范围:长沙市内经营范围为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综合类(C1、C2),能为学员提供驾驶员咨询及培训服务的专业驾培机构。 
  四、独家招生权持续期限:1年(根据培训效果可续签) 
  五、取得独家招生权费用:学校按招生人数收取 定额 服务费,按年一次性收取培训场地租赁费,按年一次性收取 100 万元保证金。
  六、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长沙市内注册,持有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 
  照的独立法人,注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无不良法律风险; 
  2、具有经营驾驶员培训业务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所有资质证件都应按要求通过年检,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   
  录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能提供足以保障学员训练的教练车辆,便于学生及时参加培训; 
  6、投标人内部具备一批技术过硬的、品质可靠且有资质的教练员队伍。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请有意向报名的驾培机构带齐以下证照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投标人同时提供以上材料且符合要求方可报名。 
  八、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3日截止。 
  九、报名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知行楼2楼) 
  联 系 人:姜老师 
  联系方式:0731-88401591    0731-8981405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