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心理健康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07    点击次数:

   一、中心概况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心理中心)隶属于学生工作处,坚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帮助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工作理念,负责全院学生的心理咨询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指导学生心育骨干在全院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和宣传工作,承担全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教学任务。  

   心理健康服务部和朋辈心理辅导团队是团委下设机构,由心理中心直接管理、指导,其主要职责是积极配合心理中心的工作,协助在全院范围内开展“5·25”心理健康节“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活动、心理主题讲座、团体心理辅导、学生心理骨干技能培训等活动。   

   二、师资简介      

   王汪,男,我院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硕士研究生,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性格随和、亲切、善解人意,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擅长于情感、人际关系、生活适应等方面的咨询  

   郭飞,女,我院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风格温和、稳定、涵容、细腻,关注每个人独有的内心体验,专注个体情感发展  

   杨雅珺,女,我院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风格亲切、真诚、温和。关注个体成长,专注自我探索  

   鲁浩雯,韩国二级心理咨询师。韩国游戏治疗心理咨询师。韩国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风格亲切,真诚,温和。拥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及专业知识。擅长与来访一起合作,根据个人需求制定咨询,共同解决问题  

   三、心理服务预约渠道  

   接受心理咨询不等同于有心理疾病。找个时间,给次机会,让我们走近你,倾听你、陪伴你。“心晴,明天见,心晴,天天见。”    

   心理健康服务部、朋辈心理辅导团队值班室:团体辅导室(图书馆206)  

   心理咨询室:图书馆202、203、205室  

   心理咨询师办公室图书馆208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731-85623124(周一至周五8:00-12:00,13:50-17:00)  

   2.网络预约添加QQ:1304938436为好友 (请备注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学号)  

   3.小北心理平台  

   如有需要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