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心理健康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525报道】“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先辈初心”影视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次数:

  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以提升心理素质,体验生活幸福感,增强自我价值感,进而促进大学生全面地成长成才,正确引导我校学生培养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 

 

 

 

 

   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以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先辈初心为主题的配音大赛决赛于512日中午在一教1310教室隆重举行。

配音大赛决赛现场 

    

  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现场演绎自己的入选作品。不管是经典的《竞雄女侠秋瑾》,还是让一代人充满回忆的《闪闪的红星》,选手们出神入化的演绎,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 

      








    近二十名选手以单人或团体的形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出色的表演,展现了涉外学子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在参赛选手配音的时候,观众们都沉浸在了这个作品中,直到配音结束。表演者们爆发式的精彩演出十分令人震撼。

  此次比赛异常激烈,经过精彩的角逐后,由于有三组分数打平,产生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本次决赛荣获一等奖的配音作品是《闪闪的红星》,二等奖分别是《路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长征》。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学参与的积极性、热情度都很高、各显神通。重温党的历史,感悟信仰的力量,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沧海桑田、时代变迁,唯一不变的是党和人民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配音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