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学工处心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课程内容与授课方式,9月8日上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团体辅导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工作布置会暨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处心理中心主任刘宏程老师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全体授课老师与会 

 

 

  心理中心王汪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内容、课时安排、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等相关情况,并结合湖南省《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以及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要求,提出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刘宏程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在育人育心、知识传授、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授课经验进行分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授课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参会教师表示,通过交流和研讨使自身对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有了更为深刻理解和认识,对推动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