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骨干线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心理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心理工作职责意识,提升心理工作能力,心理健康服务部于4月7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心理骨干线上工作会议。心理健康服务部全体成员、朋辈辅导团队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2·工作总结 

  2021秋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总结 

  心理健康服务部就学院学生心理骨干长期以来,对心理健康服务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心理骨干工作职责和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就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进行安排。 

  2022·表扬班级 

 

  在上学期心理中心开展工作期间,感谢各位心育委员的积极配合,特此表扬以下班级对心理中心工作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2021级金融学3班 

  2021级金融学4班 

  2021级金融学5班 

  2021级金融学6班 

    

 

  2022·班会开展 

    

      

    

 

  为了让大学生正确认知和正视生命的意义,心理健康服务部连同各班心育委员对各班分别开展了生命意义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2022·抗疫寄语 

  守护心灵,“疫”路同行。大疫当前是每个人都要面临和面对的健康威胁和生活挑战!正处于特殊时期的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同心协力,一起赢得最终的胜利和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