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通知公告  >  学生事务通知

学生事务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教学区域 学生秩序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

  为加强教学区域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校风学风、绿色校园建设,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教学区域需保持安静,不得嬉戏打闹、大声喧哗。 

  第二条 教学楼内不得随地吐痰、吐槟榔,不得随意丢弃垃圾,保持教学区域干净整洁。 

  第三条 不得将食物带入教学区域;不得在教学楼内吸烟、酗酒、寻衅滋事。 

  第四条 进入教学区域应衣冠整齐,严禁穿着拖鞋、超短裙、吊带装等进入教学楼。 

  第五条 教学楼内不得随意张贴通知、启事以及非学校官方认可的宣传。 

  第六条 自觉爱护教学区域公共设施,损坏公物者除经济赔偿外,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予以相应处分。 

  第七条 做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践行者。节约用水、做到随手关闭水龙头;节约用电,充分利用自然光照,减少使用高耗能用电设备,离开教室要随手关闭电源(照明灯、电扇、空调等);要尽量避免“一人一教室全开灯”等资源浪费现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28日          

学发【2022】30号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教学区域学生秩序管理规定(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