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通知公告  >  学生事务通知

学生事务通知

关于开展“疫”封家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开拆远书何事喜,数行家信抵千金。鉴于当前疫情多发与隐匿传播的复杂严峻形势,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和家人分别时间较长。为缓解学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压力,加强家校联系,鼓励学生多与家人沟通,主动表达关心和思念,现开展“疫”封家书活动。 

  请各位辅导员组织学生通过书信、短信、视频聊天等形式跟家人加强沟通,说说自己最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关心家里的情况。 

  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13日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以下活动材料打包发送至swxyxgbzhb@126.com。 

  1. 活动总结总结文字要求800字左右,活动照片10张及以上, 

  要求原图,文件命名为:XX学院“疫”封家书活动总结。 

  2. 活动宣传材料(提供链接即可),如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官网发布新闻等。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7日           

学发【2022】22号 关于开展“疫”封家书活动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