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通知公告  >  学生事务通知

学生事务通知

关于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正面的激励导向作用,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健全和完善育人机制,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手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等文件要求学生工作处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辅导员组织选拔推荐,二级学院初审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审核申报材料后报送至学院学生奖助体系评审委员会评议院务会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校级优秀毕业生350。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3月16日至2022年322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32217:00前将意见实名发送至学生工作处邮箱znlswzz2020@163.com,或拨打电话0731-89814018进行反映我们将对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16日

学发【2022】11号 关于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