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树立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典型,推动学院学风建设,9月27日下午,我院在1310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齐程程,学工处副处长甘叶青,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迪,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依,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舒群,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茜,辅导员老师代表赵双双、吴姣姣、陈媛、朱彩丽、赵梧嵩苑作为评委莅临此次答辩评审会。 

 

 

  参与此次答辩的20位国奖候选人,是经班级推荐、二级学院答辩评审公示等环节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在限时3分钟内,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分别从基本情况、学习成绩、政治觉悟、所获荣誉、实践活动、所获证书等方面对自己进行全方位展示 

 

 

 

 

 

  评委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交流。 

 

 

 

   候选人们自信从容、条理清晰,展示答辩中博得阵阵掌声让评委们看到了他们身上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我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卓越风采。答辩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朝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优秀的背后都是日复一日的付出和努力广大学子当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秉持初心、敢做先锋、锐意进取,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