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次数:

   鉴于长沙市区已连续7天、望城区连续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工作会议。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党政办主任、防控办副主任粟臻出席会议,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徐婷主持。  

 

 

 

  党政办主任、防控办副主任粟臻解读最新调整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并提出“七个坚持”:坚持无特殊情况不离长不离省、坚持定期完成全员核酸、坚持完成疫情相关摸排工作、坚持管控好校内隔离区、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每日通风消杀、坚持涉疫特情的统计上报。  

 

 

  学院董事长朱定强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学工系统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需正确把握疫情防控与舆情管控的关系,对学生需要时时关心、事事关注,持续关注学生的身心变化,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改正。二、在关键时期团结、组织、管理好学生,对于管理教育学生,要做到坚持原则、不卑不亢、严格关爱。三、要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的相关工作规定,准确领悟相关工作精神,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徐婷分享近期工作心得,提出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应具有“三心”,只有做到含公心、有爱心、肯用心,才能筑牢我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供稿:学工处 欧子芊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