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次数: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安全稳定校园,1013上午,学院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党政办主任、防控办副主任粟臻出席会议,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徐婷主持。 

 

 

 

  会议开始,学工处副处长甘叶青国庆节假期间学生管理情况及小北平台健康打卡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政办主任、防控办副主任粟臻传达了属地政府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要精准掌握学生动态,主动掌握防疫信息与防疫要求,并准确及时地向学生传达。 

 

 

  学院董事长朱定强指出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要24小时牵挂学生,心系学生;面对防疫工作,要将其当做一门学问去主动研究,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扎实做好晨午检及“两码”核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端正工作态度,紧绷防疫之弦不松懈做好细节工作;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坚持谁管理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 

 

 

  会议最后,徐婷提出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要按照属地政府的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快从细从严从实抓好规范管理工作,全力筑牢我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供稿:学工处 廖涵 

                                2022年10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