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扬帆起航踏征程,送兵入伍铸军魂中南林涉外2022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望城区役前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甘叶青、学工处老师任理、汤莹参加此次欢送会,为我院2022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送行。

  欢送会上,甘叶青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表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事业献青春、做贡献。她希望各位准新兵要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政治素养,不忘今天入伍时的初心,珍惜军队和军人的荣誉,时刻牢记家乡亲人的托嘱,严守部队纪律,练就过硬的本领,主动担当奉献,在强军报国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将个人发展与国防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当兵是我从小的愿望,现在我大学毕业,即将成为一名军人,我感到十分的光荣和自豪,今后我在部队一定会刻苦训练,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贡献,请祖国放心。”入伍新兵欧阳煌日坚定地说道。 

  随后,入伍新兵上台,甘叶青副处长、任理老师为新兵佩戴“光荣入伍”大红花及绶带,颁发慰问品。 

 

 

  会后,前来慰问的老师和全体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希望入伍新兵们带着父母的深切期望,母校殷殷嘱托,尽抒报国志,大展效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