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我院开展“节能减排”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号召,增强学院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努力建设美丽校园、绿色校园、宜居校园,我院开展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系列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绿源环保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活动内容包括线上环保知识竞赛、“节能减排,人人有责,绿色低碳,从我做起”倡议活动、习惯养成之14天节能减排行动打卡、“盘活闲置物品,循环利用资源”以物易物活动等。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第六届全国环保知识竞赛中,我院有效参赛作答人数近5000人,最终有20人进入决赛,15人获奖。


 

 

 

 

 

 

  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节能减排与你我同行,通过每一位师生的点滴努力,不断积累不断量化,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