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奖优助困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点击次数:

展示优秀学子风采,传递青春榜样力量,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1310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院长助理王佳怡、学工处副处长甘叶青、任晟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依、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舒群、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茜、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双双作为评委莅临此次答辩评审会。


 

参与此次答辩的国奖候选人是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二级学院评审等环节选拔而出的佼佼者。在限时3分钟内,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生活、竞赛、实践等方面的成长和感悟。评委们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交流。





候选人在答辩中的优异表现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优秀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院学子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求学精神,同时,也将激励着广大涉外学子见贤思齐,行远自迩,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严格按照《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号)及《 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湘学助〔2023〕36号)等文件精神,规范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在国家奖学金评选中做到规范严谨、公开、公平、公正,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对学生进行多维度的综合评价,努力为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