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奖优助困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正面的激励导向作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健全和完善育人机制,根据最新修订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现在全校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标准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组织辅导员和班级评审小组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标准,客观评价,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二、时间节点 

  9月16日前,由各二级学院评奖评优专干汇总本院综合素质测评结果,电子版汇总表统一发znlswzz2020@163.com,纸版汇总表加盖各二级学院公章报送至知行楼301学生资助中心存档。 

  、工作要求 

  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是学校评选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奖励和荣誉的重要依据,此项工作有着重要的导向、激励作用,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应做到测评结果公正、准确、合理。 

  四、监督管理 

  学校将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各种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欢迎广大同学对测评工作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731-89814018    

  举报邮箱:znlswzz2020@163.com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8月31日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2年版).pdf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评分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