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端正考风,弘扬文明学风|我院组织开展考前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次数:

   为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我院学子的诚信品质,督促学生诚信应考,在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之前,学生工作处于12月上旬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组织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考试纪律及违纪认定实施细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辅导员从诚信教育的目的、考试作弊心理及动机、作弊的危害、诚信考试的要求等方面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 

  此次诚信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文明的学风,让诚信品质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中。 

 

 

 

 

 

 

  供稿人:校园文明督察队 石稳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