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处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笃行力学,严格律己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生校纪校规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次数:

  为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工作处113日组织各二级学院2022入学新生有序进行校纪校规测试。

  区别于以往线下测试此次考试充分利用互联网,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考试题目选取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手册》(2022年版),试卷内容涉及违纪处分评奖评优疫情防控管理普法教育等多个方面,全面考察学生对于校纪校规的熟悉与理解程度。考试由各辅导员自行组织班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测试期间,全体新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认真答题通过此次考试,既能切实有效引导学生加强自我行为规范约束,也有利于推进学院增强学生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弘扬良好校风学风,创建文明校园奠定的坚实基础让新生更好的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当中。 

 

  




  供稿人:校园文明督察队 皓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