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次数:

 为了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建设
强化学生组织服务职能
9月22日在学术报告厅
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波,团委书记齐程程






 
一、预备会议
该预备会议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审议通过大会日程安排。
 
 
二、正式会议
1.奏唱国歌
伴随着旋律升起,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2.学院团委书记致开幕词
学院团委书记齐程程致开幕词,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能力,对其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并预祝大会的顺利召开。
 
 
3.学院领导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波进行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学生代表特别是各级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第二,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力行,争做“五有”人才。
 
 
4.宣读批复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波宣读学院党委批复,主持人宣读湖南省学生联合会批复
 
 
   5.听取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关于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
 
 
6.表决、选举、通过
表决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会章程》;表决并通过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选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7.计票,宣布结果
 
 
8.大会闭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下帷幕,在过去一年的光阴中,有欢笑、有成就、有挫折。但薪火相传,以青年之使命,担青年之重任,新一届的团学一定能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