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明校园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向不文明现象说“不”



亲爱的同学们:

大学是人生汲取知识的黄金时期,学校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公共场所,文明“和谐”绿色校园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自觉维护。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校园文明督察队结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教学区域学生秩序管理规定》,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早睡早起,充分保证睡眠时间,留给自己充足的早餐用餐时间。

二、教学区域保持安静,不嬉笑打闹,大声喧哗。

三、自觉维护教室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不带食物进教室,不乱丢垃圾。

    四、进入教学区域注意着装整齐,不穿拖鞋背心,塑造学院师生良好形象。

    五、自觉爱护学院公共设施,未经审批不随意张贴通知、启事、广告等。

六、节约用水用电,及时关水关电,集中自习,减少使用高耗能用电设备。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爱护校园环境,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中来。

校园文明督察队也将持续组织队员在校园各处监督不文明行为。希望全体同学能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