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委校园文明督察队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9日晚上19:00,团委校园文明督察队于一教1310进行了2021-2022学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汇报。

  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 学工处副处长徐婷老师、保卫处朱荣栋老师,学工处任理老师、甘葳凝老师,保卫处冷文火老师,同时到场的还有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各团委学生会代表及校园文明督察队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校园文明督察队副队长薛艺雯担任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高亢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校园文明督察队队长汇报总结。这一年来,校园督察队的发展离不开队长们的指导。督察队内的三位队长耐心指导队伍的发展,严格要求队伍的纪律,他们始终将督察的事摆在第一位。第十二届校园文明督察队队长王容容讲述了自己在队伍中工作的感悟,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督察队的不舍,并且希望每个队员不忘初心的走下去。


   


  大会第三项,副队代表易宏岩就2021-2022年如何配合学院工作、如何提高队伍凝聚力进行了汇报,表扬了学员们这一年来的成长,展示了日常活动的相关图片。




  大会第四项,思政部副队长姜博文从思想政治方面总结,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这一年思政部将从思想政治方面、思想方面和思想政治素质三方面着手,来培养一支政治立场强、思想素质好的队伍。




  大会第五项,队员代表彭柯键首先对队长和副队长们表示真心的感谢,表达了全体督察人的信念: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广大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想同学们之想,急同学们之急,尽可能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大会第六项,观看风采视频,训练场上学员们奔跑的身影、狂热的呐喊,不到最后一秒钟绝不放弃的发力,一幕幕激情热血的画面溢满整个屏幕,因厚积而薄发,迸发出的力量刷新自己的纪录,成为独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大会第七项,学工处副处长徐婷老师对校园文明督察队一直以来,无论何时都能积极主动站出来为同学服务、配合学院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对队伍今后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希望督察队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成为学生榜样中的中坚力量。


   


  风风雨雨督察路,无怨无悔督察人!

  希望接下来全队成员,胸装谨慎意识,外饰积极作风,工作生活谦虚谨慎,行为举止自然大方,待人接物热情诚恳。牢记:态度决定一切。言必行,行必果。也希望队员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本职,以严格要求为准则,锐意进取,为学院作出更大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