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客座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大学美育——中国民族音乐”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客座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大学美育——中国民族音乐”讲座在第一教学楼1210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周南教育集团音乐教研室主任熊小源、团委书记齐程程、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粟晓露。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六弦社团、晨曦社团参加活动。




老师介绍:聘任仪式开始前,主持人对周南教育集团音乐教研室主任熊小源老师进行了介绍。




聘书授予:团委书记齐程程为熊小源老师颁发任职聘书




老师发言:熊小源老师发表任职感想,并简述自己对美育的看法,他认为真正的美育是将美学原则渗透于各科教学后形成的教育,大学生艺术团要将各类艺术通过各种形式表现出来,以此展现对艺术和美学的追求。




美育讲座:熊小源老师上台给同学们分享中国民族音乐的相关知识。

现场指导:熊小源老师对合唱团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亲自传授演唱技巧,帮助同学们提高演唱水平。






最后,整个活动在同学们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