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创业就业服务部开展2022年就业政策摆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次数:

   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为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就业政策,解决就业难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校团委创业就业服务部于2022年5月16日开展2022年就业政策摆点宣传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为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就业政策,解决就业难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校团委创业就业服务部于2022年5月16日开展2022年就业政策摆点宣传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创业就业服务部成员积极分发就业政策宣传单,引导同学们了解就业政策,同时开展了有奖竞答活动,学生们只需答对相应的题目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不少同学面对难题仍然可以给出准确的答案。现场热火朝天,热闹非凡!同学们给此次活动好评连连,纷纷表示大有收获,活动在欢乐中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