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 校园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我校学子的政治品格,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水平,提高我校同学的爱党爱国意识,我校将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校园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参赛方式

各学院自行完成组队后填写报名表,通过院级举行初赛选拔,根据赛程安排选送参赛队伍。

五、比赛时间

二级学院报名、选拔阶段:2022年9月9-930

决赛时间2022年10月13

、赛程安排

(一)院级选拔

各二级学院自行开展初赛选拔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分别推送两支队伍语言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推送一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共十一支队伍。

各学院工作人员于930日前将进入决赛的合唱队名单(附件一)电子档发送至管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部门2379019669@qq.com邮箱,加盖团总支章的纸质档交至管理学院1602办公室。

(二)

各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合唱表演每支队伍需演唱两首歌曲,一首固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自选曲目,需先演唱固定曲目演唱自选曲目。评委根据队伍的精神面貌、指挥、艺术表现、服饰伴奏等方面为参赛队伍打分,最后按各队伍得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

、注意事项

(一)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全面动员

各二级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大赛的信息报送与各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感悟红色力量和时代奋进力量

(二)传唱红色经典,凝聚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活动,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水平,提高我校同学的爱党爱国意识,在红歌传唱中展现青年的力量。

(三)表演曲目要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所有表演曲目须符合大赛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技伦理相抵触;

2.每支队伍需要表演一首固定曲目、一自选曲目进行演唱,曲目突出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的主旋律,展现青年力量,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两首曲目演唱时间不超过12分钟

其他

1.比赛队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0人,不超过70人

2.表演形式不限,可有混声合唱、男生合唱、女生合唱,现场伴奏或用U盘,指挥自定;

3.参赛队伍原则上需统一着装,要求整洁、大方,可根据歌曲所反映内容、主题、年代等选择相应的服装和表演道具。

六、联系方式

1.比赛工作QQ群为716293431,请每个二级学院指定2名工作人员加入该群,方便赛事工作沟通和交流;

2.大赛工作小组联系人:

 典:13080526031      李乐琪:13107214238

颜淑萍:19198074554      罗佳清:18273355477

康海莎:19198070981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7 

     C:\fakepath\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