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第29届校园文明督察队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延续“自立自律、团结协作、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贯彻“严明纪律、精诚团结、乐于奉献”的队训,2022年11月14日晚上7:00,团委校园文明督察队于一教1310举行第29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莅临此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工处副处长徐婷,学工处副处长甘叶青,学工处甘葳凝老师、欧子芊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们以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这庄严肃穆的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第28届队长发言

28届校园文明督察队队长王容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下一届队员们提供了宝贵建议,期望他们能秉持着对督察的热爱与激情,朝着远方砥砺前行。最后对助力我们成长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大会第三项:授予队旗

28届队长为29届队长授队旗,当接过队旗的那一刻便代表了接过了责任,这是一代又一代使命的继承。





 

 

大会第四项:新任队长发言

新任队长肖明辉对自身在校园文明督察队两年的经历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实用经验,这将贯彻于今后的工作中。


 

 

 

大会第五项:宣布任职名单并授衔

上一任队长以及新任队长、教导员分别为下一任队长、副队长授衔。新一届队员们将继续秉承校园文明督察队的优良传统,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大会第六项:为标兵颁发结业证书

新任教导员姜博文宣布督察标兵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各位队员经历了一年的训练,坚定着自己的信念,校园文明督察队因他们而精彩,为他们的付出点赞



 

 

 

大会第七项:学工处副处长徐婷老师发言

徐婷老师对过去一年中校园文明督察队为学院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表示督察队是学院一支有着良好纪律性、组织性的标志性队伍。队内的每位成员都是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每个人都具备良好的素质。期望未来能在更多的舞台看见督察的身影。



 

 

 

大会第八项:为预备期优秀副队长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由学工部副处长徐婷老师和甘叶青老师分别宣布第29届校园文明督察队优秀副队长和学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新一届督察队员们继承老一届经验,吸取教训,取长补短,继续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做贡献。用行动回报同学老师的支持和信任,为成为同学们眼中满意的组织而努力。





 

 

 

 

大会第九项:全体宣誓

铮铮誓言,拳拳我心,誓行合一,砥砺前行。当宣誓落下帷幕,重担便真正落到了肩上。他们的身份发生了蜕变,他们即将扬帆起航,肩负起督察人的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必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每一项考验。

 





大会第十项:合影留念

星火代代相传,督察永不磨灭。愿新一届队员们在督察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督察小伙伴们今后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