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青春榜样·筑梦未来 | 第三届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次数:

  海外名校,国际导师  

青春榜样,筑梦未来

 

    此次国际教育展已经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多维度的扩展了学生们的视野,还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国际文化氛围,提升了我们对问题思考的广度和深度,让我们向着成为思想自由、视野高远和人格独立的人更进一步,给了我们一次看世界的机会。 

  

 

    随着世界各国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我国对外经济、文化交流也不断发展。我国高等教育也顺应这一形势,朝着国际教育迈进,不断的培养一批又一批高眼界、高品质的优秀人才,国际教育让我们了解到海外的多元文化,领略到国外的先进教育理念。 

 

全学科覆盖, 

全方位指导; 

全视角分析, 

全过程陪伴。 

 

    第三届国际教育展以 “视界决定世界”为主题,在线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云集海外优质院校。海外名校宣讲官,带你解读最新留学资讯,感受全球名校学习生活日常。朋辈、导师传授你在留学期间,快人一步的独家秘笈,分享海外留学的生存宝典。

 

  

 

    两天的展会期间汇聚了60余所海外名校参与线上直播。直播过程中,国际教育顾问为学生在线解答出国留学及本硕直通、微留学等相关问题,并与学生在评论区实时互动。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广大学子搭建一个接触海外名校与国际导师,了解海外升硕与学习生活的交流平台。 

 

  

 

导师们的宣讲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的留学生活,解读了最新的留学政策,为数万名学子缔造了留学梦想。

 

  

 

    此次展会直播为我们了解世界打开了一扇窗。不管是留学生活的分享,还是探访海外名校,我们都可以跟随海外学子的视角,一起感受到国外的文化氛围,留学对于我们来说,是无限种可能,是与世界无限接近的契机。如果说一个人想要特意给自己一段时间,去寻求人生的奇遇,那么学生时代是最好的选择,留学生活将会是人生中最宝贵时光。 

 

云相约,云逛展 

与世界名校相约云端 

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