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妙语连珠,干货满满‖第三届国际教育展引发留学新思考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次数:

第三届国际教育展 

引发留学新思考

 

面对全球疫情的严峻考验 

如何通过个人努力离梦想更进一步? 

怎样才能登顶世界顶级名校? 

临近毕业,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 

或是出国深造?

 

    国际教育展首日,大师们的授课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从李沁宁导师的《留学生如何留美就业》到秦佳露导师的《留学真是“捷径”?适合你吗?》,以及刘维导师的《出国留学的二三事》都引发了我们关于留学的新思考。下面跟随小编一起重温各位导师的精彩授课瞬间。 

李沁宁 

《留学生如何留美就业》

 

  

 

    李沁宁导师以《留学生如何留美就业》为中心,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解了有关留学的各种专业知识,如留学生到底能不能勤工俭学?其关键在于巧用CPT;留学毕业后怎么办?OPT了解一下;想留美找工作要注意什么?看雇主是否提供HIB。李沁宁导师通过以上方面为我们阐述了留学生如何留美就业。 

 

秦佳露 

《留学真是“捷径”?适合你吗?》

 

 

 

    秦佳露导师以《留学真是“捷径”?适合你吗?》这一系列发问引发我们关于留学的思考,紧接着以变局之下的留学教育开展,以个人经验为主线,为我们讲述了导师自身被迫勇敢的经历,传授留学如何避开雷区少走弯路的一系列经验。 

 

刘维 

《出国留学的二三事》

 

  

 

    刘维导师以《出国留学的二三事》入手,结合个人经历,为我们讲解了开放式教育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以他自己为例,从高中的迷茫不知所措,到留学时新的开始,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讲解了西方开放式教育对兴趣、特长的发掘。 

 

Students  inspiration

 

  

 

01

曾 佳 琪

    国际教育展为我们有意向留学的学生提供国际教育信息和平台。同时也解决了我自己对于留学的一些困惑,提升了关于留学的向往。 

 02 

郭 定 邦

 

    刘维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的讲课让我感触颇深,老师通过留学提升自己才能的经验让我羡慕不已,不仅让我知道了如何发挥自己才能,更加激发了我想要出国留学的想法。

03 

刘 子 腾 

 

    首日上午所学习的线上国际教育展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我们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不断学习,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短短的课程虽然不能更深层地感受到多元文化和国际视野,但却深深吸引我去看外面的世界,去开拓自己的视野。 

 

Summary and forecast 

5月23日上午和下午的预热开场秀会为大家带来价值百万的大奖,大家准备好了吗?

 

  

 

云相约

 

    5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第三届国际教育展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视界决定世界”为主题,在线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云集海外优质院校,重量级嘉宾到会指导,海归学长线上一对一分享经验,明星导师组成“助力联盟”,从数据分析、政策解读、方案制定、语言培训、院校选择、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处于迷茫期的申请者提供一站式答疑解惑,全力续航未来留学之旅。上午是北美场华盛顿州立大学、索菲亚大学、卡普顿大学等共8所海外院校、3位明星导师直播。下午是英国专场第一场,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等共10所海外院校、3位明星导师和1位明星学姐直播,100名国际教育顾问为学生在线解答出国留学及本硕直通项目相关问题。直播后台线上18所高校及展会部门共19个咨询团队,每个团队10人,在线为学生答疑解惑,与学生在评论区,实时互动,组织指导学生参与线上国际教育展。截至发稿前,首日直播吸引了我校7800余名学生在线观展。与世界名校相约云端,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首日的直播结束,次日上午10点整、下午15:30,我们继续相约云逛展! 

 

澳新专场

 

    国际教育展23号上午澳新专场预告:澳洲八大阿德莱德大学、商科名校麦考瑞大学,以及迪肯大学和RMIT,本硕新增区域院校新西兰梅西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知名大学。硬货不少,大家敬请期待!

 

  

 

The End 

 

首日的讲课绝不是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视界决定世界,让我们与国际教育展携手,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