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走进你,爱上你!我的伦敦之旅!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次数:

 

清晨的涉外像个安静孩子

往日的朝气在这一刻也收敛许多

只有

我们9个人拖着箱子的声音

划破这黎明

伴随着日出,开始寻找属于我们的阳光!

 

 

 

带着无限的憧憬,我们顺利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兄弟院校的其他同学汇合。本次英国团的带队老师分别是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的刘雷老师和来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李迪老师。两位老师在汇合后的第一时间,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出行的注意事项,并将47位同学有序分成6个小组。在小组成员互相认识后,我们登上了通往伦敦的飞机。

 

地球某处

 

 

故事的开始

从北京跨越过北极,一路向西来到了伦敦,飞行了10个小时,天却越来越亮。一天长达20个小时白昼,也是奇妙与兴奋的碰撞。终于,我们抵达了伦敦!终于可以揭开大不列颠的神秘面纱!

 

 

 

当然最先揭开的是基地老师的面纱,老师和同学相互认识以后,我们驱车前往酒店。此刻的休息便是为明天做足了准备。未来12天请多指教!

 

 

 

清晨在吃完丰盛的早餐以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已经整装待发。伴随着温暖的阳光,独具特色的风景,以及老师的任务,我们来到了白金汉宫。

 

 

不巧的是,今天女王不在家。

但驻守的士兵凭借着挺拔的身姿,

独具特色的服装也吸睛不少。

 

与白金汉宫相望的圣詹姆斯公园,一定是休憩的绝佳之处。一米阳光,一池湖水,一群可爱的皇家小动物,令人赏心悦目!

 

 

 

满地的鸽子和松鼠,不花一分钱,便坐拥伦敦黄金地段的一大片天地。或许正因如此,它们才敢昂首挺胸,“横行霸道”!

 

 

 

特拉法加广场向来以亲民著称,雕塑和街头艺人让生活和艺术相互交融,艺术的气息笼罩着这里。

 

  

艺术

生活

当然,特拉法加广场上熠熠生辉的明珠还属国家美术博物馆。达.芬奇,米开朗基罗,莫奈…这里收藏着著名画家的经典作品。一进博物馆的门,就被艺术熏陶着!

 

 

 

张灯结彩的唐人街已经充分做好迎接中秋节的准备,在异乡吃到家乡菜,亲切感也是油然而生。

 

 

 

伦敦眼作为

世界第十大之一的摩天轮,

也确实没让我们失望!

在摩天轮里俯瞰伦敦,

此刻星辰大海尽归所有。

 

 

 

只是,正在换装的大本钟却迟迟未露真容。而一旁的议会大厅依旧气势磅礴的伫立在那!

 

 

 

 充实的一天,

也增加不少的疲倦,

此刻的休息是为了明天的动力。

同学们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