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委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重大号外!加拿大维多利亚前市长迪恩·福廷来涉外啦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次数:

  长沙连日小雨绵绵,

  唯独在迪恩・福廷先生现身涉外时雨停了,

  就连天气也在为我院迎接福廷先生而助力!

   

  迪恩·福廷(Mr.Dean Fortin)

   

  迪恩·福廷(Mr.Dean Fortin)出生于加拿大坎卢普斯市,毕业于维多利亚大学,拥有地理学学士学位、法学硕士学位等。2008年入职,连任两届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市长,并担任律师以及慈善机构太平洋房屋的执行理事。

  福廷先生还未下车,迎接的学生代表们已经在行政楼准备好,两位主持人分别站在福廷先生两侧,为他介绍涉外学院,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

   

  董事长朱定强与院长周志宏陪同福廷先生进入行政楼,娇俏可人的苗族少女手拉着手迎了上来,同苗族少年一起为福廷先生、董事长与院长献上迎宾酒。

   

     

  银色的头饰随着少女的舞蹈发出清脆响声,她们热情地邀请福廷先生加入舞蹈,向福廷先生展现涉外的热情。随后,福廷先生与我院领导、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紧接着

  大家期待已久的迪恩・福廷先生的主题演讲终于开场

  我院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刘老师,北方国际大学联盟赵老师,董事长朱定强,院长周志宏,党委书记章元日,党委副书记孟志波,副院长张俊杰,学院总监叶国安出席现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手上拿着中国国旗与加拿大国旗,在福廷先生入场时举手摇旗,共同促成了一片红色海洋!

   

   

  迪恩・福廷先生表示,团队对于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仅是单指于一个班级、一个工作团体,它同时也代表了一个社会组成的团队,甚至是一个世界组成的团队,它刺激一个人,改变一个人,成就一个人。福廷先生同时也强调,大学生们不要只着眼于在学院内部的学习,还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多多关注本地政府对于大学生的政策,熟悉国家动向、世界动向。

     

   

 

  他认为,对一个人的成长最重要的团体是时刻在改变的,当我们懵懵懂懂时,是家庭(Family)对我们的影响最大;当我们踏上求学之路时,是亲朋好友(Friends and Neighbor)对我们潜移默化;当我们面临就业时,是城市体系(Civic Instructions-school and city)对我们的人生指明方向;当我们正式进入社会时,是国家民生(Country-Citizens)对我们的人生理念产生质的影响;当我们已经能坦然面对自我时,是世界人类(Word-Humanity)对我们的理想信念升华。

   

   

  最后,福廷先生亲切地回答在场同学们的疑问,并提供了自己的私人微信号,欢迎大家与他多多讨论!董事长朱定强代表学院聘请迪恩・福廷先生为我院国际导师,并与福廷先生亲密交换礼物!

   

   

  午间,迪恩・福廷先生与我院师生共同在第二食堂共进午餐

  氛围融洽,福廷先生对中国美食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下午,迪恩・福廷先生受邀于国际林,亲手种下了一棵代表他的树苗。现在的这棵树苗还在稚嫩的时候,但是我们相信,它会如涉外学院的莘莘学子一般,在这片土壤上汲取营养、茁壮成长,终成为苍天大树,力撑九天!

    ►►► 

  植树涉外林

  

 

   

  虽然院领导、师生们与迪恩・福廷先生相聚时间有限,但福廷先生对涉外学院的评价非常之高,在演讲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后,他认真表示我院有一批优秀的学生,他相信涉外学子终有一日会在这个世界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涉外学子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我们也相信,优秀的学院不缺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学生代表的是优秀的学院,在不久的未来,涉外学院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星星,涉外学子会成为出彩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