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强化服务意识 促教学进程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次数:

     为提高校园服务质量,确保机房设施正常使用, 保障老师与同学们的课堂活动顺利进行,本周,机房开展了一次电脑设备检查维护工作。  


     学期伊始,设备安全与正常使用是关键。工作人员清理设备积灰、逐一排查故障,并根据任课老师的不同课堂需求,安装相关软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机房的实验课教学。同时,机房授课不可缺少,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有重要作用,也更加考验管理员的耐心与工作能力,他们定期检查维护设备,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满足课堂需要,完成相关工作内容,促进机房教学顺利进行。



     此次机房设备维护工作,保障了正常授课,提高了校园服务水平,强化了校园服务意识。同时,图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将竭尽全力、提高工作能力,做好相关维护工作,保障学校机房的安全与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