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落实各项工作 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次数:

     为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学院设备正常使用,促进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和活动顺利进行,20221110日,多媒体中心开展了一次问题仪器更换与报告厅线路检修工作。

    工作人员对公共教室内的教学仪器逐一进行排查检修,将问题投影仪灯泡集中更换,并将部分灰尘灯泡统一进行清洗,确保教学仪器正常使用,为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保驾护航。此外,相关工作人员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设备与线路检修工作,他们仔细排查每一处地方,并及时联系维修中心人员,进行检修维护与问题解决,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促进学院各项活动在报告厅的顺利开展。

    此次仪器更换与报告厅线路检修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校园服务质量,促进学院教学仪器与各项设备的正常使用,保障学生学习与活动,利于推动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