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牢固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次数: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图文信息中心在暑假无休保障建设的基础上,提前规划开学准备工作,8月22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部门周例会,再次精心部署,明确要求全体员工各自就位,作为迎新工作的技术支持力量之一,以多种信息化手段助力迎新,保障教学及办公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人力有限的情况,按照工作缓急程度划分,重新调整值班结构,安排人员加班,以满足相应晚课的技术支持,保障了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新生校园一卡通的及时制作保证了各学院的如期发放,为新生来校之际的就餐、购物、淋浴、用电等提供了便捷。

网络中心不断升级优化校园网外网带宽,加班加点应对新学期校园网络开通高峰期,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上网需求,在出口带宽达到饱和的困难下,通过后台应用流量的监控,运用流控的行为策略保障学校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学生生活区域的网络畅通。积极联系电信公司调用通讯车,保障了招生期间的网络安全稳定。

多媒体中心对教学楼每间教室的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更换已损坏的功放音箱和电脑主机,持续对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等相关教学设施进行维修维护,仔细核查网络和信息系统运行状态,为教学进度和办公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中心将进一步牢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将服务教学、办公的工作做实做细,不断通过资源整合、技术精进等措施助力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支撑教育教学及办公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