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校园水电控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次数:

    为加强智能水电控系统管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水电使用体验感,8月29日,图文信息中心特邀厂商工程师来我院针对水电系统进行专题培训,财务处、后勤处以及我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主持。

    厂商工程师通过课堂模拟、现场演示等方式对水电控系统进行理论及现场操作培训主要就电费收费系统的基本操作知识、系统维护流程、智能水电表及相关仪器的使用方法和紧急情况的应对步骤。培训中双方就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互动,厂商对我院提出的常见问题现场答疑。培训还着重针对水电表新一期、新二期系统的合并以及新上线功能的操作讲解并强调了强调了相关安全规范

    此次培训通过从理论到实际两部分的深刻了解与学习,让大家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在突发情况出现时能迅速反应并尽快解决问题,做好学生水电使用服务工作和后台系统维护工作,确保学生及时的、安全的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