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智能语音实验室使用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适应教育现代信息化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老师的教学水平,满足实践性课程建设的需要,4月14日,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了智能语音实验室使用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在智能语音实验室适用基础上的一次精细化、最优化的培训,共有12名语言文化学院的教师参加。

   

  由于疫情原因,北京技术人员通过远程的方式对老师们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北京技术人员通过对智能语音实验室系统构成、使用方法、操作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互动交流,解决了老师使用过程遇到的画面不稳定、课件不全屏、文件无法导入等问题。技术人员还介绍了此new class端口可以使用监听、同传、考试等功能。教师既可以利用new class端口进行仿真实操便于教师了解课堂上的每个教学环节,及时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智能语音实验室的高频率的使用,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教学的研讨交流,同时也充实了我校教学设备的提升

   

  北京技术人员给老师们答疑解惑

  此次的培训加强了教师对硬件设备的使用技能和维护意识。图文信息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的完善信息化教学的开发和建设工作,做到学校设备资源尽用与善用,全面推进信息化服务于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