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金山WPS办公软件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次数:

金山  WPS Office 与 Microsoft Office 完全兼容。 

金山WPS Office校园教育版针对在校师生设计,内嵌海量教育教学资源、整合教师常用的功能集合,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在线素材:在版本内提供集合的教师常用素材,为教师解决出卷做课件找不到素材的难题。 

在线模板:为教师提供排版规范的试卷模板,设计精美课件设计,能自动管理的成绩分析表、座位表等教师常用模板。为教师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office操作。 

教学常用的office辅助功能:查资料、查单词、拼音指南、绿色打印等,为教师提供更方便的office操作入口。 

注:校园版还为教师提供了一系列的office辅助教学的经典案例,使教师能快速获得office操作的相关帮助,图文介绍、视频讲解为教师找到效率的窍门。 

 

wpsoffcexyb.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