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1    点击次数:

校园网用户:

  为加强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元旦期间各信息系统(网站)的运行安全,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加强网络与数据的运维保障。
  1、图文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须做好学院网络、网站、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门户网站和对外重要信息系统访问畅通和安全运行。
  2、各部门、学院要做好本部门网站、应用系统的安全保障及舆情引导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守土有责,须时刻关注本部门网站、应用系统的运行状态及舆情引导情况,确保网站、应用系统安全。
  3、各部门应调整网络防护策略,加强重要信息系统(网站)和联网终端的安全防护;存在安全隐患、非必要开放的信息系统(网站)和联网终端一律关停。在放假前各单位应进行一次网络安全检查,及时排除网络安全漏洞和隐患。
  4、加强网络安全值班值守。各部门、学院要做好值班值守,保证值班人员通讯畅通,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应立即报告,并采取果断措施,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