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点击次数:

  接有关部门文件精神,为确保我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线上教学一定要遵守《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在进行线上课程时,注意网络运行环境安全及登录密码保护。

  各部门、二级学院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保障个人信息和系统账号安全,提醒广大师生引起重视,确保线上教学过程中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图文信息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与网络安全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在权限范围内开展风险排查,保障学院有关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加大网络安全检测力度及时发布各类安全防护信息。

  OA系统及学院网站信息反馈负责人:张老师,邮箱:949264516@qq.com

  名华在线平台及有课平台信息反馈负责人:黄老师,邮箱:76703672@qq.com

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