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关于停止使用纸质借阅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次数:

        为统一借阅证的管理,图书馆将停止使用纸质借阅证进行借还书手续的办理,2023年3月29日前有使用纸质借阅证借阅图书的读者请尽快归还图书,图书馆将于2023年4月10日统一注销纸质借阅证,如有借阅需求后期请使用电子借阅证,在2023年3月29日后(含3月29日)继续使用纸质借阅证的读者,其借阅量不计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图书借阅量考核办法》阅读考核标准,望周知。电子借阅证具体使用流程如下:

        第一步:下载校园一信通APP(见下图一)。学生用户登录账号通过手机号注册,学生注册成功之后需要通过绑定一卡通账号才能查看一卡通相关信息,一卡通账号绑定是通过学号和一卡通账号密码进行绑定操作。绑定一卡通时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最后一位为X的请输入大写X),如开户时没有身份证,密码为“123456”。如果密码已修改但是忘记了,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前往卡务中心修改。

        第二步:打开APP点击“借书证”(见下图二)

        第三步:使用借书证二维码扫码借书(见下图三)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