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活动中荣获“读书心得奖”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次数: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22344号),我院彭贝、郑佳欣两名同学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中荣获读书心得奖

  一年来,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营造良好的读书风气,我院图书馆开展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这些阅读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许多同学围绕精读图书《觉醒年代》和《鼠疫》写下精彩的读后感。图书馆经过对投稿作品的校内综合评审选出优秀参赛作品最终语言文化学院彭贝同学的作品《观疫情众生相,忖明日前行路》管理学院郑佳欣同学的作品《忆峥嵘岁月,燃青春之火》获得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读书心得奖” 

 

   


  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全民阅读,更大力度开展“一校一书”等各类阅读活动,创新阅读活动推广方式,提升活动开展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形成浓厚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