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2022年“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现已全国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次数:

   作为两年一届的艺术设计与阅读推广盛事,新一届“图书馆杯”再度与大家相会!本次活动以“阅见美好,悦在图书馆”为题,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面向全国征集图像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描绘心中关于阅读的美好,让更多人一起品味阅读之美!

  【活动报名】:通过活动官网 https://www.51sjsj.com/2022 进入“作者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提交报名表,完成报名。

  【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截稿日期】:2022年6月15日

  【征集内容】:以“阅见美好,悦在图书馆”为主题,征集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藏书票、阅读者IP形象六类图像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及应用】:

  1、作品将参与全国巡展活动

  2、集册出版、开发阅读主题文创产品

  3、收录于“阅读文化创意设计素材库”进行成果应用

  4、入选“中国阅读文化创意设计精选作品年鉴”等专业出版物

  更多详情请见附件及官网,欢迎参与选手加入沟通QQ交流群:872633349

   

  

  

【通知文件】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pdf